泰州市作协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

2013年05月27日 15时37分 

  泰州市作家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日前在泰州举行,这是该市作协成立以来又一次作家盛会,来自四市二区70多位作家代表济济一堂,检阅文学创作成果,共商未来文学发展之计,并选举庞余亮为新一届市作协主席。 

  泰州作协成立以来,泰州作家在苏中强势崛起,共出版600多本图书,出现了兴化里下河文学现象、长篇小说热等令文坛瞩目的喜人现象,造就出一支老中青相结合、活跃和影响于省和全国文坛的泰州作家群,一大批地域性强、艺术个性鲜明的作品叫响文学界,一大批作品获得全省五个一工程奖、省紫金山文学奖、施耐庵文学奖、田汉戏剧奖、全国优秀少儿图书奖等,显示了泰州作家较强的创作实力和潜力。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泰州市作家协会理事会,并在二届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作协领导班子,庞余亮当选为新一届作协主席,刘春龙、陈扬、陆进富、范观澜、顾坚、曹学林当选为副主席,戴中明为秘书长。江苏省作家协会党组副书记张王飞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陈进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