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朔看望和慰问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

2013年05月27日 15时24分 

王朔书记看望和慰问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
工作队座谈会

王朔书记看望和慰问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
在青年村指导工作

  江苏作家网讯  5月17日,省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王朔来睢看望和慰问省委驻睢宁县帮扶工作队。工作队队长袁日进,副队长阎鸿飞、 徐建设、刘平华和省作协工作队员邵峰科陪同活动。 

  王朔书记到睢后,直接来到省作家协会牵头帮扶的姚集镇青年村,现场考察指导帮扶项目,王朔书记表示省作协将不遗余力帮扶青年村,为实现脱贫奔小康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省委驻睢宁帮扶工作队召开了座谈会,袁日进对王朔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工作队入驻睢宁后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省作协在自身经费比较紧张的情况下挤出资金支持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王朔书记对工作队的总体思路和现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王朔书记说,作为一个老扶友,对帮扶工作的艰辛有深刻的了解,为队员们离家别子投身帮扶事业的精神深受感动。作为省级机关里的文化单位,支持帮扶工作,特别是文化帮扶,省作协有义不容辞的责任。省作协一定加大帮扶力度,确保帮扶资金及时到位,并利用自身优势,在文化帮扶上进一步对睢宁实行政策、资金倾斜。

  期间,王朔书记还挤出时间与睢宁县文化界人士进行座谈,充分肯定了近几年睢宁县作协在文学创作上取得的成绩,并鼓励作家们埋下头来,深入生活,多出精品力作,王朔书记表示省作协将利用这次到睢宁帮扶的契机,为睢宁作家提供更好的文学创作环境和作品发表平台。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陈进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