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四川两省作家交流座谈

2013年05月27日 15时20分 

江苏四川两省作家交流座谈

江苏四川两省作家交流座谈
江苏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左)接受巴金文学院院长赵智赠送的巴金铜像

   江苏作家网讯   4月26日上午,江苏作协的部分签约作家和巴金文学院的签约作家进行了交流座谈。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代表江苏作协对赵智院长带领的巴金文学院的青年作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王书记介绍了江苏文学的发展现状以及江苏作协的机构情况,希望今后两省文学界加强交流和对话,尤其是青年作家之间的互访交流。王书记希望江苏的青年作家们多向四川的同行学习取经,开拓眼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巴金文学院建于1983年,近三十年来,为四川的文学后备人才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此次来江苏交流的十余位青年作家,在小说、散文、诗歌等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两地青年作家就文学创作、文学批评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省作协联络部主任傅晓红,《雨花》杂志主编姜琍敏,创作室副主任闾海燕、晓华,《扬子江诗刊》编辑部主任胡弦,《钟山》杂志编辑员淑红,签约作家格格、育邦等参加了座谈。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陈进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