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作家协会召开七届四次理事会

2017年04月17日 10时27分 

  

  

  4月8日下午,张家港市作家协会在国检局召开七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由蔡克荣主席主持,副主席孙丽萍、施向军、谢建标,副秘书长彭程、顾丽红、程向东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就“我们的节日·端午”2017张家港市诗词朗诵鉴赏大会的方案起草、议程安排、外出采风、《张家港作家文丛》征集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并对“我们的节日·清明”2017张家港市诗词朗诵鉴赏大会活动费用支出预算方案进行了通报。理事钱志芳和蔡小怀分别对一季度作协“进校园”、全民悦读公益诵读会活动开展情况作了通报;与会人员针对版权登记工作、建办作协微信公众号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大家对上半年作协工作的安排和推进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蔡 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