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溪故事”微型小说征文正式启动

2016年04月27日 12时55分 

  

  4月23日下午,昆山锦溪镇文联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锦溪故事”微型小说征文启动仪式。昆山市文联主席莫全明、锦溪镇党委委员冯惠清以及昆山市作协、锦溪镇文联领导、骨干会员十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由昆山市锦溪镇人民政府、《微型小说选刊》杂志社联合主办,昆山市作家协会协办,锦溪镇文体站、锦溪镇文联承办。活动宗旨,为大力宣传江南水乡文化旅游古镇锦溪的人文、文化、历史、风情,扶持本土作家、作品走向全国,并吸引全国知名作家叙写锦溪故事,提高锦溪知名度,为锦溪旅游发展增添新的人文色彩。 

  征文经初选后,供知名文学刊物《微型小说选刊》及《微型小说选刊·金故事》、“锦溪故事”微型小说专栏刊用,并将以“锦溪故事”专栏作品为主体出版《锦溪故事》(书名另拟)图书,不设任何奖项。征文时间,从启动之日起至2017年年底结束,将组织创作、选登一定数量具有锦溪人文风情的原创微型小说作品。 

  “锦溪故事”微型小说征文活动,既是2016年锦溪镇第十一届阅读节系列活动之一,又同时是昆山市作家协会与锦溪镇文联结对服务活动之一。 

  启动仪式上,昆山市作家协会主席万芊与锦溪镇文联主席沈火全,就结对服务协议签字。(昆山市作家协会、锦溪镇文联)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