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首届“柳亚子杯”全国诗词大赛开赛

2016年04月27日 12时54分 

  

  由中华诗词学会、江苏省诗词协会主办,江苏省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吴江区文联、汾湖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协办的首届“柳亚子杯”全国诗词大赛于近日开赛。 

  汾湖高新区(黎里镇)是近代著名诗人柳亚子的家乡,地处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之地,是“临沪”经济圈中颇具地理优势的区域。为了进一步反映汾湖高新区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热情讴歌其取得的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扩大汾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发挥文艺对经济建设的助推作用,特举办这一届“柳亚子杯”全国诗词大赛。 

  据悉,参赛的诗词作品截止日期为2016年7月31日,届时将评出一、二、三等奖计14名和优秀奖15名。(吴江区诗词协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