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玲公益书屋桔光妈妈团牵手困境儿童

2016年04月21日 09时58分 

  4月11日下午,徐玲公益书屋小桔灯助读会桔光妈妈团伴着浓浓的春意走进张家港港区小学,与该校10名困境儿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和你在一起”暖爱校园行活动。活动由桔光妈妈团团长李杏珍主持。 

  活动中,每位孩子都结识了一位桔光妈妈,收到了一大包桔光妈妈赠送的精美好书和礼物。在爱的氛围中,每一位桔光妈妈和结对的孩子牵手说心里话,并和孩子们一起动手精心制作书签。在书签上,孩子们写上了自己美好的心愿,妈妈们则写上了亲切的祝福和寄语。 

  徐玲公益书屋“小桔灯助读会桔光妈妈团”由一批有学识、有爱心的妈妈组成。成立半年来,已与四所学校的困境儿童开展结对助读活动。(金 玉)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