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欣葆4本寓言集出版

2015年06月01日 10时07分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张家港市作家钱欣葆的《睡前10分钟寓言故事——爱吹牛的乌龟》、《睡前10分钟寓言故事——鸡妈妈的妙计》、《睡前10分钟寓言故事——乌鸦上当以后》、《睡前10分钟寓言故事——蚂蚁逃生》4本寓言集,日前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
  钱欣葆已在海内外出版了70多本书。《鸡妈妈的新房子》、《小山羊和小灰兔》等作品入选人教版、北师大版、教科版、湘教版、香港版、澳门版等小学《语文》课本。《鸡妈妈的新房子》被翻译成18种少数民族文字,入选18本少数民《语文》课本。该文还入选《汉语》课本和韩国学生教材。台湾出版的繁体版“小学生寓言故事”丛书获台湾教授、作家和教师推荐。新加坡出版的4本寓言集被新加坡教育部列入华文推荐书目。作品获冰心儿童图书奖、金骆驼奖、金江寓言文学奖等奖项。被授予“中国当代寓言家”称号。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