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王卫华长篇小说《离去,因为爱过》出版

2014年03月31日 11时13分 

  《离去,因为爱过》,一听书名就是一部悲剧小说。尽管悲剧小说是公认的小说体裁,但出一本悲剧小说实属不易。但王卫华却将海归、招商、改制、历史、淮扬菜、法律、职场和官场等各种元素融作一炉,不但写出了一本悲剧小说,且是一本现代题材的悲剧小说,只是用的是通透了人生的淡定的态度,读起来十分轻松,情节生动,苦涩中有一丝清香。该书于2014年3月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 

  王卫华系淮海晚报原副总编辑,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淮安市作协副秘书长。曾出版过《淮安文学史》及《一本书揭秘王朝的更替》两本历史书籍。《离》书则是他用文学的手法表达他对生活的感悟和未来的关注的一个尝试。 ( 伍树燕 )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