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作家协会召开理事会

2014年03月06日 09时52分 

  2月28日下午,吴江区作家协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理事会,作协主席周浩锋传达了苏州市作家协会2014年理事会、区文联主席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就今年作协拟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商讨和部署。 

  今年,作协将在“行走大运河”采风、“1058工程”采风、纪念作家协会成立30周年、推动和提升青年作者创作、开展文学沙龙及编辑出版相关书籍等方面开展活动,争取在推出作品和推出人才方面有所作为。 

  区文联主席孙俊良参加理事会,并对作协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作协理事会班子团结和带领广大作协会员,围绕全区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和发挥作协的优势,勤于笔耕、多出精品,为地方文化建设和文学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还就新会员入会、与其他单位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吴江区作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