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飞荣获中国小说学会“中国当代小说奖”

2014年03月06日 09时51分 

  历时两年多的《中国小说家大辞典》最近出版。 

  这部辞典是由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中国小说学会编辑的,将向全国展示中国当代小说作家的宏大阵容和丰富多彩的创作成果;将给后人保存一份宝贵的、真实详尽的文学历史资料,大体能够反映当代小说家的全貌。 

  南通藉作家朱国飞正式入编该辞典并荣获“中国当代小说奖”。朱国飞现为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1985年始发表文学作品,著有长篇小说《金蝉劫》《浴火记》、中短篇小说集《舅舅和他的五朵金花》《半个月亮爬上来》、中篇小说《翔》《离婚没来由》、短篇小说《雾渡》《爱之蹁跹》《石祭》《燃烧我们的青春》《逐猫记》等;长篇小说《金蝉劫》作家出版社出版,2011年4月26日在江苏启东召开“中国启东第四届江海文化节沙地文学《金蝉劫》研讨会”、2013年1月26日获得“南通市第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2013年10月9日获得“第七届南通市文学艺术奖”;1985年至1992年,散文《潮打空城寂寞回》《她在灯火阑珊处》《岁岁月儿圆》等获得中国电子工业部散文征文奖;1997年散文《胆小鬼变成施大胆》获得中国建设部五老峰杯文学三等奖;2012年10月散文《枕河人家》《清石琴韵》获得中国散文学会当代最佳散文创作奖;2013年12月获得中国小说学会“中国当代小说奖”。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