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荣华获“中国当代小说奖”

2014年03月03日 12时49分 

  

  日前,中国小说学会“当代小说奖”揭晓,我省作家吉荣华的《秦医生的最后一个冬天》获此殊荣。同时,其个人词条及作品分别入选中国小说学会编印的《中国小说家大辞典》、《中国小说家代表作集》。 

  《秦医生的最后一个冬天》写于2011年,发表于新华网,人民网、赣州网、《文学月刊》曾转载,作品以一位退休医生的私人诊所为主要场景,以秦医生的家庭变故和患上绝症为主线,把来就诊的形形色色的人的故事巧妙地穿插其间,惟妙惟肖地刻画了一位性格多变、观念多元的医生,展示了一幅耐人寻味的当代市井生活场景。 

  吉荣华现为高中语文教师,系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常州市作家协会会员,近年来散文、诗歌、小说发表获奖频频。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