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举办王艳丽诗集《一个人的舞蹈》首发式

2014年03月03日 12时48分 

  2月26日,宝应女作家王艳丽举行个人诗集《一个人的舞蹈》首发式,宝应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作协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南京、金湖等地的作家、诗友60余人参加活动。该诗集汇集作家近年来的最新诗歌作品约两百余首,诗集分为“心香一瓣”、“灯火阑珊”、“春花秋月”、“九天寻梦”、“古韵雅音”、“诗友心声”等六个部分,从不同角度、不同情感点出发,反应了诗人对人生、爱情、亲情、友情等诸多方面的种种思考,正如著名诗评家叶橹先生对她的评价“成为诗人最基本的条件,必须具备较为开发的心态及丰富的联想和想象”。 

  王艳丽系中国散文学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江苏微型小说研究会会员,宝应作家协会副主席,现任宝应金源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出版作品有散文集《荷塘新月》,合作集有《宝应微型小说25家》、《宝应百人千诗》、报告文学《为创业喝彩》等。 (何开文  吴立春)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