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日报《书摘》杂志推出王垄诗歌专辑

2014年02月26日 13时10分 

  

  近日出版的光明日报《书摘》月刊2014年第3期在“诗三百”专栏隆重推出宝应诗人、作家王垄的诗歌专辑,并附照片和简介。本期刊物将于全国“两会”期间向与会全体代表、委员赠阅。 

  《书摘》杂志创刊于1992年,由中共中央领导和主办的《光明日报》主办,是光明日报报业集团所属的以刊登最新出版的各类新书精华为主的综合性大型社科文化刊物,其办刊宗旨为“新文化、新图书、新生活、新方向”。该刊连续3次被评为“中国百种社科期刊重点期刊”,2013年进入全国邮政发行畅销报刊行列,成为年度全国畅销报刊发行市场50强之一,入选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期刊协会、人民网联合评定的“全国年度最受读者欢迎的50种期刊”。 

  此次《书摘》推出王垄的组诗总题为《古意》,包括《庭院》、《老桥》、《门环》、《老井》等系列,均选自作者2013年3月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诗集《王垄双年诗选2011-2012》,该诗集先后入藏国家图书馆、大家诗歌典藏馆及全国多家高校图书馆等。 (东陌)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