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江浦区作家协会成立

2017年05月18日 15时59分 

  5月15日下午,淮安市清江浦区文学界的精英齐聚一堂,举行了清江浦区作家协会成立大会。

  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市作协主席赵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蒋风云,市作协副主席、秘书长龚正等出席成立大会。

  王朔代表江苏省作家协会对清江浦区作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清江浦广大作家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文学战线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敬意。他衷心希望清江浦作协紧紧围绕推出更多优秀文学作品和文学人才,大力推进文学创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大团结大繁荣的良好局面,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反映人民心声、催人奋发向上、富有美学品位的精品力作,共同谱写盛世中国的优美篇章。

  赵凯表示,清江浦区的作家具有一个独特的不可替代的优势,那就是淮安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而清江浦是名城的心脏,清江浦区作家协会的成立具有时代特征,标志着养育文学机制的进步和完善。

  蒋风云说,今天作协成立大会,对于我们清江浦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是一件大喜事,希望清江浦区作家协会齐心协力、团结奋斗、扎根基层、倾心创作,多出精品,打造品牌,推动清江浦区的文学事业大发展,为加快建设繁荣、幸福、美丽、文明清江浦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清江浦区作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清江浦区作家协会组织领导机构,朱月娥当选首届清江浦区作家协会主席。

(来源:今日清江浦)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