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作协举行“我们的春天”作家雅集活动

2016年04月12日 14时26分 

  4月7日,“我们的春天”作家雅集活动在琼花观扬州市文联美术馆举行,扬州市作协理事及来自各县(市)区的作家代表近80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扬州市作协主席杜海介绍了3月份省作协召开的全省各市文联、作协主席工作会议的主要情况,传达了省作协主席范小青,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韩松林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此外,杜海主席还就近期江苏省作家协会下达的多个创作项目申报的通知进行了解析。 

  宝应、高邮、江都等县(市)区作协主席分别介绍了2015年的工作现状、文学成果及2016年的主要计划与举措,交流了协会的活动组织、会员发展情况等。 

  活动中,与会作家相互交流创作心得,赏析文友新近作品。杜海主席还向作家赠送了《春燕归来》《杂化集》《文艺家》等书。(扬州市作协 苏海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