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作协组织瘦西湖兰花展采风暨“梅”好时光美文颁奖活动

2016年04月12日 14时25分 

  4月6日,扬州市作家协会组织30余位作家参加了瘦西湖兰花展采风活动。作家们乘船游览,边看、边赏雨中瘦西湖的别样风情。作家们在小金山欣赏了昆曲表演,其典雅的曲词、宛转的行腔、细腻的表演让作家感受到了戏曲百花园中这朵“兰花”的高雅之美。随后作家们又走进农科所国兰培育基地、瘦西湖盆景博物馆,分别观赏了国兰与洋兰。活动还特邀国兰培育基地孙叶博士、扬大园艺与植保学院黄永高教授给大家现场讲解了国兰、洋兰的品种分类、形态特征、鉴赏方式等知识,让作家在品鉴高洁、清雅的国兰时,也欣赏到洋兰的华美与艳丽。 

  本次活动,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杨建还为“梅”好时光美文大赛获奖作者颁发了证书,“梅”好时光美文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扬州市作协主席杜海为13位市作家协会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扬州市作协 苏海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