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期刊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9-06 17:11) 5726966
       2019年8月28日下午,省作协期刊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期刊支部书记胡传义主持,期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胡传义传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8月21日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期刊支部所有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以及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四个对照”,结合期刊工作实际,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和弱项,深刻检视、剖析问题,提出落实整改的具体措施。与会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三审三校”中严格把关,进一步加强编读往来、强化担当精神,多为基层作者服务,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在文化宣传阵地上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胡传义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说此次每位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不但认真查找了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而且大家认真诚恳地交流思想,增进了党支部的团结,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麦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