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联络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8-26 16:51) 5716909

       8月21日上午,根据省作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联络部支部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我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按照“四个对照”要求,重点围绕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的要求是否坚决,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规划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大家的发言严肃认真、客观中肯、坦诚深刻。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学习敢于担当的奉献情怀,增强服从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学习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坚定密切联系作家,服务好广大会员。要下决心沉到一线去,经常性的了解基层作协和广大作家的实际情况,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求突破、促创新,为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发挥好联络保障服务工作。(崔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