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扩大会议讨论修改领导班子剖析材料

(2019-08-23 11:19) 5716871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8月22日上午,省作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讨论修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和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省作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省作协前期主题教育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逐条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对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方案、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等进行了认真修改并进一步征求了处以上党员干部对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省作协党组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兴国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班子成员还要继续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检视反思问题,落实整改责任。要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