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工作督导会

(2019-08-22 13:06) 5713366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8月21日上午,省作协召开主题教育第六次工作督导会议,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周以来省作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周主题教育重点活动和工作安排。会议由省作协巡视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朔主持。

  会议决定,本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讨论修改民主生活会方案、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领导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等,进一步征求处以上干部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下周省作协主题教育重点安排如下工作:一是继续开展民主生活会前的谈心谈话工作。二是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继续召开工作督导会议,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督促推进问题整改进度,研究部署主题教育进入常态化的长效学习机制。四是召开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崔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