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部支部召开“六对标六反思”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7-25 09:08) 5687889

  

       江苏作家网讯  724日上午,联络部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六对标六反思”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会议开始前,支部书记吴正峻同志首先以提问的形式对支部党员的学习情况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百问百答》的掌握程度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内容进行了领读和学习,要求每位党员尽快完成两本重点研读书目的全文通读和学习任务,全面掌握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内容。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每位党员对标“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反思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标“对党忠诚、维护大局”反思“两个维护”是否坚决,对标“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反思宗旨观念是否牢固,对标“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反思“四自”能力是否过硬,对标“勇于担当、鞠躬尽瘁”反思履职尽责是否到位,对标“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反思自我要求是否严格等六项内容,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照,查找差距,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始终把这六项内容作为对照反思的标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务实的学习态度和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决心,不断推进主题教育更加深入,让教育学习真正取得实效。(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