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办公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竞答活动

(2019-07-23 14:31) 5686436



 
       江苏作家网讯  7月23日上午,省作协办公室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答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百问百答》为提问内容,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轮比赛环节,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分为文秘组、财务组、行政机要组三组参与竞答。非党员同志列席并分别担任出题人和裁判。“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党的根本性建设是什么”“党员的民主权利有哪几项”……几十道题目涵盖了各个方面的内容,党员踊跃作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支部主题教育学习采用竞答方式,加深了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的记忆和认识,激发了大家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学习型机关的良好氛围。今后,省作协办公室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丰富渠道、创新形式,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