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部支部就“四重四亮”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07-23 11:31) 5686266

       江苏作家网讯  722日下午,省作协联络部支部继续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就“四重四亮”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吴正峻同志首先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部分章节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的两本重点书籍必须进行全文通读,要在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真正在理论学习上有所收获,政治思想上受到洗礼。学习结束后,各位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同时,在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等方面向支部汇报了各自的思考与学习体会。
       王朔、韩松林、韩正彬都是党龄超过30年的老党员。读着纸张泛黄的入党志愿书,他们回忆起上世纪80年代加入党组织的情景,仍然不禁心情激动。在那个潮流涌动、思想碰撞的年代,他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坚定而执着,外界任何的风雨也不能动摇他们的信念,他们从申请入党伊始,就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写在了志愿书里,并一生为之努力与奋斗。吴正峻、潘剑、崔益东等党员是在部队中加入的党组织,他们入党的初衷是追求进步,提高自我,为人民军队的强大贡献力量;黄艳是在省作协工作期间入党,作为一名文学组织服务者,是她对自己的定位和坚守;陈璇、朱军两位党员是在求学期间加入的党组织,他们表示,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更要在行动上入党,踏实工作、努力奋斗才是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很有必要,极富意义,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助推江苏文学出精品、出人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推动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