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期刊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生活会

(2019-07-22 14:24) 5685351
       江苏作家网讯  江苏省作家协会期刊党支部于2019年7月19日下午3点在省作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贾梦玮、胡传义、朱辉、方岩、貟淑红、顾星环、徐云志、向迅、童欣、李冰、任一琼、汪楚红、何同彬、孙广平等1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传义主持,徐云志记录。
       首先,支部正式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大家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仿佛又回到了递交入党志愿书那一刻,那份光荣、激动的心情一点都没有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的接班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作为一名杂志编辑,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不忘入党初心、守正创新,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
       随后,胡传义宣读《习近平致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的贺信》,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胡传义说,习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支部成员就黄坤明部长“在纪念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向迅说,自己的创作一直受惠于作协的扶持和培养,对作协充满感激。徐云志说,编辑应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汪楚红说,作为一名文学工作者,需深入火热的生活现场,搜集素材,努力创作出精品佳作。童欣说,文艺工作者应始终坚持立德修身、崇德尚艺,应始终积极奉献与担当。其他同志也作了相应的发言。
       会议最后,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钟山》主编贾梦玮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了若干问题。胡传义做了会议总结。(徐云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