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举行基层作协组织机构、工作机制调研座谈会

(2019-07-15 15:17) 5679115

  

 
       江苏作家网讯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摸清江苏基层作协组织机构、工作机制相关情况,延伸省作协工作手臂,推动基层作协组织建设,2019年711日下午,省作协在南通举行江苏基层作协组织机构、工作机制调研座谈会。此次调研座谈会邀请了南通、泰州、扬州、南京4地市县(市、区)两级作协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大家就江苏基层作协组织机构、工作机制相关情况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
       会议由省作协办公室主任凌玉红主持。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丁捷全程参与座谈并发表讲话,他指出,省作协在南通举行江苏基层作协组织机构、工作机制调研座谈会,就是希望全面细致了解全省基层作协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构建畅通稳定的作协工作体系、形成整体合力、提高工作效能。
       参加座谈会的基层作协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本地实际,介绍了江苏基层作协组织机构、工作机制如组织机构、人员编制配备、工作经费等相关情况,特别是在人员编制、办公用房、活动经费等方面存在普遍性缺失的问题,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丁捷在评点代表发言时提出,省作协将认真梳理和汇总、整理此次调研座谈会的相关成果,以获得的第一手资料为依据,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服务基层工作力度,理顺全省作协工作体系,构建健全的组织机构和畅通的工作机制,切实推动全省作协系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和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并希望基层作协学习和参照南通市作协、高邮市作协等地的做法,发挥文学无形资产的效用,探索多样化克服困难的途径。(文/蒋路;图/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