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组织观看主题教育电教片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19-07-15 11:36) 5679083


 

 
       江苏作家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9日上午,省作协组织全体党员和处以上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党委副书记韩正彬领誓,全体党员面朝党旗,紧握右拳,郑重宣读入党誓词。创研室韩松刚说道:“当我面对党旗宣誓,我热血沸腾,党的98年的光辉历程,仿佛电影一样,在脑海回荡,让人心潮澎湃。”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孤岛32年》等3部电教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忠诚》采用访谈的方式,通过身边工作人员和亲人的叙述,展现了周总理一心为民、清正廉洁、鞠躬尽瘁的伟人形象。《孤岛32年》,在妻子、子女和当地领导的讲述中,一个默默无闻、尽忠职守的普通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展现在我们眼前。“以前伟人和楷模的形象是广泛的、模糊的,现在通过学习,变得有血有肉、生动具体”,人事部干部林琦如是说道。(文/崔益东;图/俞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