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7-03 14:09) 5668759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7月3日,省作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本次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了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中的《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全方位扎牢制度的笼子》《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党组班子成员汪兴国、王朔、丁捷、汪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学习计划,作出周密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通过制订学习计划,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通读、精读和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更好地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把学习《纲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更加坚定初心,增强使命感,获得继续前行的精神力量。

  会议还部署了7月份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交流活动,开展调研工作、交流调研成果,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讨论,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等。(周韫/文  俞丽云/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