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9-07-02 15:36) 5668003

  江苏作家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根据省作协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201972日上午,省作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汪兴国,副组长王朔、丁捷、汪政率领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赴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参观“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



   “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档案文献展分为民族危亡、同舟共济、星星之火、中流砥柱、历史选择五个部分。大量的原始档案和珍贵历史照片,带领观众重回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回眸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反映出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险、英勇奋进的坚定信仰和脚踏实地、一心为民的工作作风。大家通过参观此次展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如磐意志和坚实脚印,认识到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同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回顾革命先烈的峥嵘历程,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文/周韫 摄影/俞丽云、陈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