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联络部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3 17:25) 5652766
   

  江苏作家网讯  2019612日上午,省作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省作协联络部支部立即召开支部会议,部署落实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联络部支部书记吴正峻传达了省作协机关党委近期下达的相关文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进行了解读。

  省作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朔谈到初心和使命,以三个故事的形式,深入浅出指出了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引发了党员们“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思考。他希望联络部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位做扎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表示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果。(朱军)